首页> 新闻 > 厅内信息

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组织召开
“爱党奉献我先行,全员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动员会

时间:2022-06-13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6月12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厅退役军人业务工作汇报会会议精神,切实践行省委“13710工作法”,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组织召开为期四月的“爱党奉献我先行,全员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动员会,厅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明体6月9日在退役军人业务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厅办公室下步工作进行再谋划、再推进。

  会议指出,开展“爱党奉献我先行,全员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是落实厅党组年初关于退役军人工作“八八布局”的任务需要,厅办公室所有人员要立足自身工作职责,严格践行“13710”工作法,拓宽思路、调整节奏、转变作风、提高效率,齐心协力推动办公室工作高效运转,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地做好“三服务”工作。

  会议强调,厅办公室全体人员一要牢记党的宗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坚持”精神,结合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以“13710”工作法为准绳,以厅党组工作要求和退役军人满意为目标,通过“比学赶超”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整体效能。二要严格贯彻落实厅业务工作会议精神,实现“四个转变”、坚持“四个注重”、执行“四项制度”,量化任务指标,“挂图作战”,实施工作清单化、项目化、责任化,并做好日常工作和年终考核。三要明确职责定位,正视自身工作中存在问题,坚决克服思想懈怠、纪律松弛、作风散漫的思想,培养“计利当计天下利”的胸襟和为党为国为民的情怀,提升干事本领、强化担当作为,建设让厅党组放心、让全省退役军人满意的模范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