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厅内信息

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举办2022年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2-06-02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为进一步丰富机关干部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2022年5月31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举办了2022年趣味运动会,厅机关近120名干部职工分别参加了有关比赛活动。比赛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采取分时段、分场次进行,严格控制每场比赛参赛人数,避免人员过多聚集。

  此次趣味运动会集趣味性、娱乐性、竞争性于一体,共设“拔河”“投壶”“撕名牌”“同舟共济”“一圈到底”“跳绳”6个运动项目,活动形式新颖,趣味十足。

  本次趣味运动会既是一场文明、和谐、奋进的运动会,又是一次检验全厅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的盛会。不仅使大家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而且进一步激发了健身热情和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运动会中彰显的团结奋斗、敢于争先、顽强拼搏的精神,转化为立足本职、开拓进取的不竭动力,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