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厅内信息

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姚国宝走访慰问第九八八医院

时间:2022-03-04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3月2日上午,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姚国宝带领厅优抚处、省洛阳荣康医院有关负责同志赴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八八医院开展走访慰问,深度对接优抚医院对口帮扶工作,就深化双方合作开展调研座谈。

  姚国宝一行先后参观了门诊、军队人员医疗保健中心、军史长廊等医疗、康复、文化场所,详细了解了第九八八医院在硬件设施建设、医疗护理服务、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展。

  姚国宝指出,针对进一步深化第九八八医院和省洛阳荣康医院对口帮扶工作,一要强化建设,加强技术交流和人才培养,强化医疗质量管理,致力提升服务能力,共同谱写帮扶奋进的新篇章。二要突出主责,姓“军”为“兵”,通过结对帮扶,精准提升优抚医院医疗服务质量,更好发扬军爱民、民拥军的优良革命传统。三要精准定位,省洛阳荣康医院要按照“大专科小综合”的建设目标,加强学术交流,坚持“学术立院,质量强院”。四要及时宣传,针对帮扶医疗工作及时总结经验,积极对外宣传,以更多亮点工作、更大建设成就,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