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驻商空军某部队到商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座谈并赠送锦旗

时间:2022-01-20 来源:

  1月17日上午,驻商空军某部队一行来到商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带来子弟兵的亲切问候,献上“双拥模范情暖兵心,强军后盾助力打赢”的锦旗,并与局领导亲切座谈。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部队官兵代表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一直以来关心关怀部队建设,聚焦解决官兵“三后”问题,主动问需、靠前服务,千方百计为部队解难题、办实事,使官兵在驻地的幸福感获得感显著增强表示衷心的感谢。市局有关负责同志充分肯定了驻商空军某部在助力商丘建设发展,创建全国、省级双拥模范城等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他指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传承红色基因,继续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创造条件为官兵排忧解难,坚决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努力解决官兵后顾之忧,进一步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同时希望部队官兵能够一如既往地把驻地当故乡,积极参与商丘建设,军民联合,军地同心,共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商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