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暖心助力 共同抗疫 新乡市新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2022-01-20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1月14日上午,新乡市新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到合河乡东北永康村疫情防控卡点慰问驻村工作队和退役军人志愿者,向疫情防控一线人员送去亲切问候和面包、牛奶等生活物资。

  局负责人认真查看了卡点防控,向坚守岗位的村两委干部、驻村第一书记、退役军人志愿者及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感谢。同时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关键阶段,力度不能弱化,措施不可松动。一线值班人员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认真查验两码一核酸,细化对外来车辆、人员的排查和管控,切实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并叮嘱驻村干部和退役军人志愿者做好自我防护、劳逸结合,注意自身健康,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下一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疫情防控重要部署及有关工作要求,加强统筹谋划,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同时,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送温暖慰问活动,切实做好坚守在防疫一线人员的关心关爱工作,把组织关怀送到每一位“逆行者”心间,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