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厅内信息

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明体赴驻郑厅属单位开展工作调研

时间:2022-01-19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2022年1月19日上午,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明体,先后赴省荣军服务中心和省退役军人宣传褒扬中心开展调研工作。

  张明体听取了省荣军服务中心工作汇报,现场查看了餐厅、客房及其他硬件设施,详细询问了服务中心房屋的建成时间、安全状况、使用出租情况、疗养对象的接待情况及周边宾馆的房价等具体内容,并对荣军服务中心的基础建设进行全面了解。

  在省退役军人宣传褒扬中心,张明体查看了办公场所和基础设施,详细询问了解办公场所对面施工工地可能造成的安全隐患,并听取了宣传褒扬中心有关人员职能、经营安全及具体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张明体在调研工作结束时指出,各厅属单位要面对新形势新职能新任务,尽快明确新定位新方向,拓展新业务,实现新发展。同时,将安全放在第一位,尽快启动办公场所安全维修工作。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科学精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织密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切实做好办公场所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办公场所和工作人员“双安全”。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巡视员苏斌和厅办公室、两家厅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