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三门峡义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雪天坚守践初心 疫情防控送温暖

时间:2022-01-11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1月4日下午,一场降雪给原本紧张的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了更为严峻的考验。虽然天气恶劣,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防控疫情的决心,义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在职党员以及朝阳路街道办事处前进社区的志愿者们依旧坚守在小区的卡口,认真排查小区出入人员和车辆。

  当天晚上19:00,气温降到了零摄氏度以下,志愿者们已经坚守了将近8个小时。“报名当志愿者的时候并不知道具体要做什么,来到社区被分配卡点值守的那一刻,感觉到了一种责任,抗疫战场上‘00后’预备党员已经到达,请党放心!”社区大学生志愿者吉龙波骄傲地说道。

  1月5日上午, 一线的抗“疫”战士冷暖牵挂着义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干部的心,一大早局班子就带着新春的祝福,将面包、方便面、棉衣、棉手套、年画等慰问品送到了防疫卡点,为值守人员送温暖。

  志愿者们在收到防疫物资后,感动地说:“真是雪中送炭呀!能在抗击疫情的紧要关头收到你们的问候,心里暖暖的。我们一定会坚守阵地,继续发扬连续作战、攻坚克难的作风,将疫情防控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