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厅内信息

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前往开封市顺河回族区调研督导综治平安建设工作

时间:2021-11-25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11月23日下午,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姚国宝一行4人组成调研督导组,前往平安建设工作基层联系点开封市顺河回族区进行调研督导。调研督导组听取了顺河回族区有关平安建设工作的情况汇报,对顺河回族区平安建设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调研督导组向顺河回族区赠送1台价值6万元的制版印刷一体机。

  顺河回族区委政法委书记朱永辉总结了自1953年建区以来首次获得平安建设先进区的工作经验,介绍了“一中心四平台+顺河民声调查中心”社会治理新模式,重点就落实平安建设目标责任、构建平安建设格局、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等方面汇报了开封市顺河区的平安建设工作情况,并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原因,明确了下一步工作努力的方向和目标。

  姚国宝代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对顺河区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如何加强平安建设工作提出建设性、指导性意见。姚国宝指出,顺河回族区要贯彻习近平关于平安中国建设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全省平安建设工作会议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合力克难攻坚,一以贯之的将综治平安建设工作作为政治工程、民生工程和强国工程扎实推进,充分运用好经验好做法,为全区新时期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确保顺河回族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

  中共顺河回族区区委书记白海富,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永辉,副区长余晓飞以及开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