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豫西片区退役军人招聘月正式启动

时间:2021-11-19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11月18日上午,“2021年豫西片区民营企业退役军人直播招聘”网络直播带岗活动,与广大退役军人及家属见面。本次网络直播带岗活动,是2021年豫西片区退役军人线上招聘月活动的启动仪式,共有10.1W余人次通过微信小程序“洛阳就业”进行了在线观看,直播时长82分钟,点赞数3.1W个,诸多退役军人求职者与招聘企业在线进行了互动问答交流。

  据悉,豫西片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于11月18日至12月17日举行,由洛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工商联会联合承办。活动期间,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人社局共同举办网络直播带岗活动,参会单位以市属重点企业为主,河南安装集团、河南大张实业、碧桂园集团、正大集团、中原银行、洛阳古城机械公司等相继做了直播带岗。同时通过河南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解决洛阳、平顶山、三门峡、焦作和济源等地市的广大退役军人及家属就业创业需求。

  网络直播带岗活动中,全国劳动模范、河南省首届“最美退役军人”李应贤,与广大战友共同分享了他个人38年来的返乡创业历程;中原银行洛阳分行、正大集团洛阳区、碧桂园集团豫西区域、河南省安装集团、河南大张实业集团等多家企业高管走进直播间,与退役军人进行网络“面对面”互动,介绍企业发展情况和招聘需求。

  目前,本次招聘月已吸引了160多家驻洛国有企业和重点民营企业参与,提供就业岗位近万个,涵盖了智能建造、精密制造、电子商务、惠农服务等不同行业和领域,为不同年龄、不同学历、不同专业的退役军人及家属提供了很大的选择空间。

  据了解,为把本次招聘月办好,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把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六稳”“六保”重要内容,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积极搭建就业创业平台,联合多部门出台了一系列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优待政策,真心、真情、真意为广大退役军人服务,不断提升退役军人的幸福感、荣誉感和获得感,帮助和引导广大退役军人为洛阳建设贡献力量!

豫西片区退役军人招聘月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