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厅内信息

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政策法规处)党支部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17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11月16日下午,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政策法规处)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全体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谋划贯彻落实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按照厅党组会有关工作要求,组织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具体工作职责,讲感悟、谈心得、谋发展,通过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党百年奋斗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凝聚力量,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抓好落实。

  下一步,厅办公室将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紧密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立足岗位职责,切实以高质量“三服务”能力助推全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