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洛阳市2021年度计划分配军转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时间:2021-11-10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10月30日,洛阳市2021年度计划分配军队转业干部岗前适应性培训班圆满结业,结业典礼在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举行。洛阳市委组织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河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结业典礼。

洛阳市2021年度计划分配军转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本次培训从9月26日开始,一直持续至10月30日结束,为期1个月时间。培训采取全封闭式培训方式,与往年相比,形式更新颖、时间更长、内容更丰富。

  结业典礼上,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就培训班情况进行了总结发言,并表示此次培训坚持以提升军转干部能力素质为目标,按照“学用结合,按需施教,注重实效”的原则,帮助军转干部尽快更新知识结构、提高业务素质、熟悉地方情况,努力实现军转干部由部队到地方的身份角色、行业角色、岗位角色“三个转变”,为军转干部做好人力资源平稳过渡,并希望参训学员在今后的工作始终做到勤奋学习、与时俱进,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严格要求、廉洁自律,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