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心系退役老兵 义诊传递温暖
——开封市鼓楼区为辖区退役军人开展义诊活动

时间:2021-11-10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为保障退役军人的健康生活,使他们切实感受到社会对他们浓浓的关爱。在“联合国糖尿病日”即将来临之际,11月3日,开封市鼓楼区下辖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开封联勤保障部队第988医院专家医疗队为凤凰城小区退役军人和居民群众进行义诊体检。

心系退役老兵  义诊传递温暖<br>——开封市鼓楼区为辖区退役军人开展义诊活动

  活动刚开始,就有不少糖尿病患者群众和退役老兵前来咨询。医护人员一边为参加体检的群众测血糖、量血压、检查眼睛,一边耐心向他们讲解糖尿病的危险、防治等相关知识。

  此次公益体检,为退伍老兵送去了健康与关怀,得到了老兵的一致好评。参加义诊的医生们也纷纷表示,军民鱼水一家亲,通过义诊,进一步普及了医疗知识,让群众真正认识疾病、正确对待疾病,提高他们科学防范疾病的意识,更拉进了军民之间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