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就”在金秋 “职”等你来
——漯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携手双汇集团定向招聘成果丰硕

时间:2021-11-04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10月份以来,漯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双汇集团持续开展退役军人专项招聘,为全市广大退役军人搭建起定向选择就业平台。

  经过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双汇集团人事部沟通商定,此次专项招聘双汇集团专为我市退役军人拿出200余个生鲜销售代表岗位,综合年薪达13-15万,并在人员招聘、福利待遇、岗位培训、职位晋升等方面都有相应措施和方案鼓励支持退役军人到双汇集团就业发展。招聘活动吸引100多名退役军人咨询,60余人报名投递简历,录取37人,现22人已到岗进入工作岗位,待面试20余人,所有报名并实际参加面试的退役军人均被录取。

  今年以来,漯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通过调研摸底就业需求、高频率发布岗位信息、主动对接重点企业、组织专场招聘会等方式,全力帮扶退役军人更好实现就业创业。漯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表示,就业创业是退役军人工作的重中之重,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对于更好地实现退役军人自身价值、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双汇集团作为一家上市公司,多年来一直将吸纳退役军人来企就业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去抓,目前,共有656名退役军人在双汇集团工作,占在职员工的1.3%,部分人员已走上了中高层管理岗位,其中3人担任事业部、项目公司高级管理职务;55人在生产、采购、销售、后勤保卫系统内担任中层管理职务。双汇集团所看重的正是退役军人所具备的正直担当的品质、吃苦耐劳的精神、高度的责任心、超强的执行力。未来,双汇将不断加大对退役军人的吸纳,服务退役军人就业,精准对接退役军人择业,同时通过深入开展座谈,加强岗前和在职培训,帮助学历提升,疏通晋升渠道等方面加强退役军人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