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焦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开展服务型行政执法结对帮扶工作

时间:2021-10-21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为学习借鉴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先进经验,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水平,根据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和焦作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要求,焦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焦作市市场监管局联合组织开展服务型行政执法“结对子、传帮带”活动。

  10月20日上午,焦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带领政策法规科工作人员前往焦作市市场监管局就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并观摩学习。座谈会上,焦作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结合本单位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创建工作实际,从领导重视、转变观念、创新机制、材料组织、科室配合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和面临的困惑进行了解答和交流。

  此次活动通过座谈交流、现场观摩、查阅资料、答疑解惑等方式,就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创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对退役军人事务相关工作进行了指导,协助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面提升服务型行政执法水平。焦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普遍认为受益匪浅,表示不仅学习了标兵单位的先进经验,也提升了对服务型行政执法理念和工作方法的认识高度,为下一步深入开展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的打开了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