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厅内信息

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国庆期间值班值守和安全生产等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09-30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9月30日上午,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国庆期间值班值守和安全生产等工作部署会,厅机关各处(室)、驻郑厅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各处(室)和相关厅属单位关于迎国庆安全生产检查和值班值守工作部署相关情况的汇报,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国庆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要求,对国庆期间值班值守和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厅长姚国宝出席会议并讲话。

  姚国宝要求,一是要加强安全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和忧患意识;二是厅属各单位要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三是工作忙但不能“盲”,安全问题无小事,不能因为工作忙而出现安全盲区,从而造成安全隐患;四是安全问题要常抓不懈,警钟长鸣,真正做到防范于未然;五是节日期间,提倡非必要不外出,必须外出的,要严格执行外出报备制度,坚决杜绝以任何理由前往疫情高风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