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厅内信息

爱心企业捐赠物资转送抗汛防疫一线退役军人手中

时间:2021-09-11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近日,上海佩信集团向我省退役军人捐赠的价值20万元的物资,由河南善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品牌名“大兵哥”)向全省各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发送完成,5000个暖心杯、2010个手部消毒凝胶、3万个一次性医用口罩送达42个县(市、区)抗汛防疫一线退役军人手中。

  一个多月前,河南遭遇特大暴雨灾害及新冠疫情,我省退役军人挺身而出奔赴抗汛防疫第一线,可歌可泣的事迹层出不穷,引起社会各界强烈反响。灾情疫情趋缓之后,为了向退役军人表达崇高敬意,上海佩信集团购置物资,向河南退役军人捐赠。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按照企业意愿,委托“大兵哥”代为发送,并要求各地退役军人服务机构积极配合,使捐赠物资务必送达抗汛防疫一线退役军人手中。

  截止9月8日,物资大部分已送达抗汛防疫一线退役军人手中。参加抗汛防疫的退役军人纷纷表示,感谢爱心企业和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的关爱,无论何时何地,只要人民需要,“老兵”都将无私奉献,冲锋在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