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鹤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21-09-10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加强党风政风建设,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推动机关作风建设再上新台阶。鹤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将9月作为“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月”,集中开展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活动。9月3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活动动员大会,对此次专项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局机关、局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专项整治活动的指导思想、整治范围、整治时间、整治重点、活动步骤。要求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工作人员要迅速行动起来,以这次专项整治活动为抓手,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锐意创新的精神面貌、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积极投身各项工作中去,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推动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全市恢复灾后重建、建设富美鹤城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