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濮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2021年度待安置退役士官学习《退役军人保障法》

时间:2021-09-10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为深入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充分维护和保障广大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提高退役军人对《保障法》的知晓率,9月8日上午,濮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符合市直安排工作条件的26名转业士官积极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集中宣讲会。

  通过宣讲《保障法》的制定背景、重大意义、审议修改过程和主要内容,主要针对退役军人重点关切的退役军人安置、优待抚恤、就业创业(扶持)、教育培训、权益维护等政策进行系统解读,引导大家从增强法治意识、加强自身建设、依法行政水平和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进行学习和讨论,坚持法制宣传与为民服务相结合,发挥《保障法》最大效用,确保转业士官了解各类保障政策,维护其合法权益,不断增强退役军人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