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鹤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双百”帮扶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9-01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双百”结对帮扶工作部署,加快王庄镇孙石井村灾后恢复和生产自救,更好地帮助受灾困难家庭渡过难关,鹤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动担当,积极作为,8月27日下午,组织10余名党员进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投入灾后重建,展现出新时代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和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的责任担当。

图片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为村民送去了纯净水、衣物、酒精、消毒液等生活物资和防疫物资。帮助群众在村内开展防疫消杀、清洁家园活动,带动群众积极自救自建,稳妥有序开展灾后重建。

图片

  此次活动,不仅为孙石井村送去了帮扶物资,解除燃眉之急,更增进了党群关系,增强了群众做好灾后重建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在“情暖百姓·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和灾后重建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