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爱心扶贫购西瓜 情系群众办实事

时间:2021-08-31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为积极响应省厅扶贫号召,帮助定点帮扶村农户增收,扩展农产品销路,助力乡村振兴,河南省荣军医院采购了邵岗村价值1万元扶贫西瓜,爱心助农保增收,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

图片

  一个个圆润饱满的西瓜见证着医院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心,一句句暖心的话语承载着农户的希望。7月17日,来自邵岗村的西瓜被运送到医院,后勤科工作人员配合默契、井然有序将西瓜卸车。临近中午,在全科医疗一科餐厅,院领导亲自将西瓜送到老军人手中。邵岗村的西瓜清爽可口、个大多汁,在院休养伤残军人、疗养荣军品尝后,脸上展现出满意的笑容,连连称赞绿色食品的西瓜甘甜,吃着放心,纷纷点赞党的好政策。

图片

图片

  河南省荣军医院自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来,多次组织下乡巡诊、义诊、健康宣教等活动,多举措关爱弱势群体,以爱心汇聚温暖,以行动汇聚力量,切实为退役军人和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此次医院党委的爱心举措不仅帮助定点帮扶村瓜农解决了燃眉之急,助力扶贫村解忧增收,还为在院休养伤残军人和疗养荣军送上一份甜蜜和清凉,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