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厅内信息

刘国栋同志参加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26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8月24日,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国栋同志参加所在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大家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剖析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党支部报告了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全面建设等工作情况,查找了不足和差距,提出了整改措施,党支部成员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教育。

  刘国栋表示,办公室作为厅机关枢纽机构,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同持续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央办公厅工作提出的“五个坚持”重要要求结合起来,同打造政治机关、行政机关、服务管理机关“三个机关”要求结合起来,按照“提速、提质、提效”思路大力推进工作落实,推动我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刘国栋希望,办公室党支部要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加强全面建设,党建引领提升全面业务水平,学习党史汲取智慧力量,在学党史中坚定信仰信念、在悟思想中感知真理伟力、在办实事中铸牢为民初心、在开新局中勇担重任,争当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排头兵”“领头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