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厅内信息

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召开疫情防控和灾后重建视频会议

时间:2021-08-07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8月6日下午,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召开疫情防控和灾后重建视频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国栋,一级巡视员常世彦出席会议并讲话。厅机关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刘国栋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楼阳生、省长王凯在全省灾后重建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疫情防控、灾后恢复重建、维护灾后社会秩序稳定,作为当前“非常时期”的重中之重。要克服“寻常思维”和习惯惰性,有特别的紧迫感,用”超常之举”谋划安排好当前的工作。要按提速、提质、提效的要求,及早排查服务对象的受灾情况、主动走访特困服务对象家庭、积极做好符合条件的遇难者评定烈士等工作。要严明纪律和作风,聚焦解决问题、化解矛盾,坚决维护灾后社会大局稳定,坚决守牢灾后恢复重建和疫情防控过程中的安全底线。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设立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