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弘扬双拥光荣传统 军地共筑美丽焦作 焦作举行第四届“十佳优秀退役军人 十佳拥军模范人物”发布仪式

时间:2021-08-04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即将来临之际,7月29日晚,焦作市在焦作广播电视台1号演播厅隆重举行第四届“十佳优秀退役军人、十佳拥军模范人物”发布仪式,表彰“双十佳”获得者。市委书记葛巧红出席发布仪式并为“十佳拥军模范人物”颁奖。

厅网站|弘扬双拥光荣传统 军地共筑美丽焦作 焦作举行第四届“十佳优秀退役军人 十佳拥军模范人物”发布仪式

  一首气势磅礴的大合唱《咱当兵的人》拉开了发布仪式的帷幕。受到表彰的既有守护千家万户安宁的人民警察,又有不畏艰辛的疾控人员;既有抗洪抢险的消防员又有爱心涌动的生产一线员工;还有一批发展产业、带动一方百姓致富奔小康的产业带头人。他们的先进事迹展示出了军人的坚定信念和力量,表现出了军民鱼水情,展现了在突如其来的洪水面前全市上下万众一心、敢打必胜的本色与担当,彰显了焦作人民不忘初心、满怀向往、砥砺奋进、书写精彩答卷、绘就出彩篇章的坚强决心与豪迈气概。

  鲁文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表彰的优秀退役军人、拥军模范人物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广大退役军人、军烈属和拥军模范致以诚挚的慰问!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在各自领域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全市上下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尊崇退役军人和拥军模范,以先进为标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积极的姿态,全身心投入到焦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21时许,在《向往》歌声中,发布仪式缓缓落下帷幕。

  发布仪式结束后,葛巧红等市领导与“双十佳”获得者和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焦作市第四届“十佳优秀退役军人、十佳拥军模范人物”发布仪式由市委宣传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焦作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共同主办,焦作广播电视台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