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厅内信息

连夜部署 迅速组织 河南省洛阳荣康医院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时间:2021-08-04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根据《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要求及省、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切实发挥核酸检测在精准化疫情防控中的作用,省洛阳荣康医院连夜部署,迅速开展排查工作,于2021年8月2日上午完成全员核酸检测任务。

  8月2日上午8点,厅二级巡视员、院党委书记李军等院领导到现场查看核酸采集准备情况,叮嘱现场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有效间隔,不聚集,确保人员核酸采集信息准确无误,不出一点差错。上午8:30采集准时开始。现场设两个采集点,核酸采集人员按照防控要求,每采集一个人即进行严格的手消毒。采集现场分设出、入口,指派专人引导人员佩戴口罩,按照“1米线”间隔排队,确保采集安全有序进行。

  在院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和医务科、护理部、保卫科、后勤服务中心等多科室的通力协作下,医院顺利完成了全员507人的核酸检测工作,核酸结果将在规定时间内反馈至院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这次核酸检测,达到了在职职工、招聘职工、规培医师,和安保、餐饮、保洁、维修、洗衣班、医疗废物运送人员等第三方工作人员全覆盖,确保“应检尽检”。医院将继续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科学谋划、认真实施、扎实推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切实维护住院退役军人优抚对象和全体干部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