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厅内信息

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全厅干部会议

时间:2021-07-28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2021年7月26日,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全厅干部会议,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高树森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组织部宣布省委决定:刘国栋同志任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赵宏宇同志不再担任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

  赵宏宇主持会议并讲话。赵宏宇说,我完全拥护省委的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这次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要领导干部调整,充分体现了省委对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相信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刘国栋同志的带领下,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各项工作一定能够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刘国栋表态说,我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决定,决不辜负省委的信任和重托,对党绝对忠诚、永葆创业激情、全面从严从实、做到廉洁从政,把全厅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定上来,为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努力交出让省委放心、让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满意的答卷。

  厅领导班子成员、厅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四级调研员以上职级干部、驻厅纪检监察组副处级以上干部、厅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