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厅内信息

河南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鼓励支持民营企业吸纳退役军人就业工作研讨交流会

时间:2021-07-19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7月15日,河南省委退役军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集相关成员单位,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鼓励支持民营企业吸纳退役军人就业工作研讨交流会,省委宣传部、财政厅、人社厅、退役军人事务厅、税务局、总工会、团省委、工商联和省军区政治工作局相关同志参加会议,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姚国宝出席会议并讲话。

  姚国宝指出,研究出台鼓励支持民营企业吸纳退役军人就业相关措施,是贯彻落实中央领导批示精神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的一项具体举措。涉及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的制定,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历来的导向都是在普惠的基础上给予更进一步优待,以彰显国家对军人和退役军人的尊崇和尊重。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尽快拿出意见建议,共同把措施制定好,让退役军人得实惠,也更好地助力企业发展。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支持配合退役军人工作,出台惠及退役军人和企业的政策措施,是各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会后将认真研究,按照任务分工,尽快拿出意见建议,坚决落实好中央领导同志批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