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开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纪念章颁发仪式

时间:2021-07-20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6月30日下午,开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激昂的入党宣誓中拉开序幕。面对鲜红的党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现场仪式庄重、气氛热烈。伴随着阵阵掌声,局党组领导为局系统党龄达到50年的16名老党员代表逐一颁发并佩戴纪念章,送上鲜花,向他们表示祝贺,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作出的积极贡献。

  一朝入党,一生为党。一枚枚映照着滚烫初心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见证了老党员们忠心向党、初心不渝的峥嵘岁月,彰显了老党员们顽强奋斗、坚韧前行的精神品质。老党员们入党以来,始终勤勤恳恳为党工作、踏踏实实为民服务,用无悔奉献践行着入党时的铮铮誓言。戴上熠熠生辉的纪念章,老同志们都感到非常光荣、格外激动。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勉励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珍视荣誉,继续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更好发挥余热,为退役军人事业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号召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身边老党员的优良品质,赓续党的光荣传统,对党忠诚、无私奉献,在各自岗位打头阵、立新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