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光荣在党50年 初心如磐始至终

时间:2021-07-20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5日上午九点,郑州市军干三所在988医院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郑州市军干三所125名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发放纪念章。百余名军休干部参加了颁发仪式。

  仪式伊始,郑州市军干三所相关负责人作了发言。他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作为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此次隆重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党对老党员的关怀,将他们视为党的宝贵财富。

  接着,郑州市军干三所相关负责人依次为军休干部佩戴上“在党50年”绶带并发放荣誉纪念章,向老党员们为党和国家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问候和崇高敬意。军休干部代表王道本用创作的诗歌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之情,获得大家的阵阵掌声。

  郑州市军干三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启动以来,考虑到有的老党员年事高、行动不便,还以上门颁发的形式,将纪念章颁送到各位老党员手中。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五十载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此次隆重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不仅有利于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激励和引领全体党员传承红色精神,也号召全所党员向老党员学习、关心老党员的生活,该所工作人员也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军休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