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焦作市军干二所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庆祝建党100周年•永远跟党走”座谈会

时间:2021-07-20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6月23日上午,焦作市军干二所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庆祝建党100周年•永远跟党走”座谈会。向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军休干部党员代表、在职党员和部分群众参加会议。

  颁发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现场的老党员与年轻党员高唱国歌。随后,党支部书记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纪念章获得者和在职党员在座谈会上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极大地增强了老党员荣誉感和归属感,激发了年轻党员的使命感。75岁的老党员史元生拿到这枚承载光荣与梦想、责任与激励的奖章,他双手微颤、眼含泪水,激动地说:“我是一名老党员,也是一名军休干部,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获得这枚纪念章,我非常高兴、非常自豪,这是党对老党员的关爱和厚待。我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好子女,为党的事业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老党员吴广禄戴着金灿灿的纪念章激动地说道:“今天受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我心情无比激动,打心里感恩党中央对我们老党员的关心关爱。在我最困难的时候,是党组织向我伸出关怀之手,我在苦难中走来,在幸福中感悟,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是我一生最大的荣光!”

  在场的年轻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习老党员身上的高尚情怀、奋斗品质和敬业态度,坚持和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不断完善自己,用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仪式结束后,军干二所领导分别上门,为行动不便的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向他们送上党组织的亲切关怀和深情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