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河南省军培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20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6月21日上午10时,河南省军培中心在十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结合党史学习心得感悟、立足工作实际和“我为老兵办实事”等情况,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突出问题,剖析思想根源,做出深刻总结,提出整改措施;每位同志在自我批评后,其他同志逐一对该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做到自我批评要全面,开展批评要诚恳,并带有辣味,不能以变相表扬和提希望代替批评,会议开展得严肃、热烈,富有成效。

  就抓好这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军培中心相关负责人强调,一要进一步在学深悟透、学思践悟上下功夫。主动学、深入学、系统学;带着信仰学、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结合工作实际学、结合思想实际学;立足问题导向学、立足结果导向学,树牢理想信念这个“定海神针”,不断提升政治能力和业务能力。

  二要进一步在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上求实效。担当职责使命,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担得更牢,把向上向善讲文明的人文好生态和风清气正敢担当的政治好生态建设的责任担得更牢。

  三要进一步在浓厚学习氛围、掀起热潮上见真章。坚定信仰信念信心,进一步浓厚中心学习的氛围,进一步深化“我为老兵办实事”实践活动,形成高潮、掀起热潮、亮点纷呈,更加坚定中心党员干部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社会主义的信念、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克服自身不足,争当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