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铭记奋斗历程 担当历史使命
——鄢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党组书记讲党课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时间:2021-07-20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百年筚路蓝缕,百年接续奋斗。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心入脑,“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许昌市鄢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党组书记讲党课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党课前,由许昌市鄢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入党使命及奋斗初心,对于每一名党员干部来说意义重大,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

  随后,许昌市鄢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为全局干部职工讲党课,以生动的语言和丰富的事例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建党百年铸辉煌 新长征再谱华章,领略了老一辈共产党人在百年奋斗历程中所展现的精神面貌和风采。要对所学内容认真消化吸收,确保学有所感、学有所获、学以致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动力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