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驻马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驻马店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档案图片文献展

时间:2021-07-16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激发全局干部职工热爱家乡、忠于职守的使命和担当,7月15日上午,驻马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来到市博物馆参观驻马店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档案图片文献展,切实感受中国共产党在全市的发展成长史。

  在博物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和“天中大地展风采,砥砺奋进新时代”两个主题共八个篇章、文物实物369件、图片913幅,这些档案、文献、图片和实物记载展示了党领导人民英勇奋斗的伟大历程和感人事迹,反映了中国共产党人在驻马店这块红色热土上革命、建设、改革和进入新时代的生动实践。

  随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齐声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声音洪亮而豪迈,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通过参观展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的革命历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从党的峥嵘岁月中汲取奋进力量、筑牢信仰之基、锤炼政治品格,以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