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荣军心向党,百年奏华章
——河南省荣军休养院举办建党100周年庆典活动

时间:2021-06-24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6月22日,河南省荣军休养院举办建党一百周年庆典活动。全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离退休党员代表和残疾军人代表参加了庆典活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机关党委相关负责人出席庆典活动。

  活动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河南省荣军休养院相关负责人为庆典活动致辞。

  青年战斗班成员在巨幅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整个活动现场,震撼人心。之后,青年战斗班以饱满的热情,献唱红歌,用音乐讲述百年党史,用歌声礼赞百年党恩。

图片

  接下来,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河南省荣军休养院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机关党委相关负责人为8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对他们入党以来为党和人民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金灿灿的纪念章饱含着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怀,是对老党员50年来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兢兢业业、为民服务的充分肯定。

图片

图片

  之后,青年战斗班同志们通过集体朗诵《我是共产党员,我没有忘记》和《信念永恒》,讴歌了党的百年风华,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赤子情怀。

图片

  最后,在党50年的老党员闫振富和两位残疾军人牛振平、范西法接受了采访,回望在党岁月,心潮澎拜:“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并衷心祝愿中国共产党更加强大,更加辉煌。

  通过向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献礼活动,全方位展现了全院党员干部职工一心向党、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全院党员干部职工立志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不负韶华,不辱使命,继续做好残疾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推动河南省荣军休养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