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鹤壁市淇滨区端午前夕走访慰问辖区驻训部队

时间:2021-06-16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为进一步弘扬淇滨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受淇滨区委、区政府委托,淇滨区委常委、人武部相关负责人带队前往大河涧乡驻训部队开展“端午慰问送温暖,拥军共叙鱼水情”活动,为驻训部队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及浓浓的节日祝福,暖胃更暖心。淇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等相关人员陪同。

  淇滨区委常委、人武部相关负责人与部队官兵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部队的训练、生活和工作情况,表示将积极为部队建设和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驻训部队领导表示,长期以来,部队的建设和发展得到了淇滨区的大力关心和支持,他们将继续发挥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军地合作,做好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今后将继续全力支持淇滨区经济建设,并为维护淇滨区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新贡献。

  在以后的工作中,淇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积极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加强拥军支前保障,持续关爱基层官兵,着力解决部队官兵后院、后代、后路问题,推动好的政策落地落细,好事办好办实,真正让退役军人暖心,现役军人安心,军属烈属放心。将继续深化军民、军地融合,推动淇滨区双拥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