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小麦覆陇黄,帮扶解困忙:安阳市滑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开展“三夏”期间“我为群众办事”活动

时间:2021-06-15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6月初正是滑县小麦收割的时节,安阳市滑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全力以赴抢抓农时,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积极协调大型收割机、运输车辆,来到白道口镇、半坡店镇、枣村乡、老爷庙乡等多个乡镇帮助困难退役军人家庭收割小麦,并为他们送上了帮扶慰问金。一到地头,机关党员干部、志愿者们就忙活了起来,纷纷拿起镰刀割起了麦子,驾驶拖拉机帮助运输小麦确保颗粒归仓。

  滑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这一目标任务,始终践行“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为广大退役军人办好事办实事,党委领导、 全社会共同参与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格局已逐步形成。

  下一步,滑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将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 深入推进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三个体系”建设,让广大退役军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全面提升军人军属荣誉感、获得感、 幸福感,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