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红色记忆”巡回宣讲走进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时间:2021-06-15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激励和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赓续精神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奋进、攻坚克难,立足本职岗位担当出彩,6月2日上午,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红色记忆”宣讲团巡回宣讲第一场在洛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开讲。

  红色宣讲活动在宣讲团成员声情并茂的讲述中徐徐展开。首先宣讲的是军干三所的马琳,她演讲的《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奋进力量》中原第二炮兵一等功臣曾绍宏和雷锋精神的传承者潘双林的故事,让大家看到了熊熊不息的信仰之火和融入血脉的红色精神力量。随后,烈士陵园的李丹阳、李梦思,军干一所赵坤亮、军事供应站的刘晓冬,5名“红色记忆”宣讲团成员逐一进行了宣讲。不论是慷慨激昂的长征路上铿锵奋进的历史故事,还是娓娓道来感人至深的英雄人物,亦或是立足岗位来自基层工作的深切体会,每一位宣讲员都饱含着对党的赤子情怀,对退役军人服务的无悔热忱,不约而同将自己的初心使命化作掷地有声的语言力量直达人心,让大家在斗志昂扬的演讲情绪中愈发坚定地感受到来自党的凝聚人心奋斗进取的感召力量!宣讲活动在大家经久不息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参加活动的同志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红色宣讲活动,思想得到升华,党性锻炼得到加强,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我们党的事业的伟大、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红色革命精神,进一步强化思想武装、凝聚强大精神力量,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社会主义,以良好的 精神状态和饱满的政治热忱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