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老兵永远跟党走 为民办事人人夸
——新乡市获嘉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学党史办实事

时间:2021-06-15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按照河南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通知要求、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新乡市获嘉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组织五十名退役军人和工作人员到获嘉县体育中心新冠疫苗接种点开展“老兵永远跟党走,助力新冠疫苗接种”为民办实事活动。现场搭起咨询台,向来接种人员发放新冠疫苗宣传资料;为咨询者进行疫苗接种流程及接种禁忌讲解;解读国家关爱人民群众健康政策;动员群众主动登记接种,早接种、早预防,相信科学相信党,做好人员分流接种和现场引导,确保接种工作有序进行。

  接种现场,香港居民王女士在咨询台犹豫了半天问:我想打疫苗,不是大陆居民可以打吗?我血压高吃药能控制,可以打吗?我没有预约可以打吗?不知道效果怎样,我担心疫苗有问题?获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葛清伟耐心倾听,并一一解答,还分享了自己接种新冠疫苗后的感受,让王女士疑虑全消,欣然愉快地接种了新冠疫苗。走时,王女士直夸祖国真好,祖国家乡的变化真大,真不敢想,回香港我一定好好宣传。

  城关镇退役军人曹峰、郭云勇说:我们从5月3日就开始在这了,主要工作是人员疏导、分流接种,日均接待量已达6000余人,做为一名退役军人,时刻听从党的召唤,感觉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再苦再累也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