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安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积极开展 “新时代党史宣讲”活动

时间:2021-06-15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安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支部于 2021年 5月 18日上午组织开展了新时代“殷都乡风大讲堂”党史宣讲活动。

  此次党史宣讲活动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总要求,由安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进行主题宣讲,并开展了全民国防教育进社区活动,通过现场发放宣传手册、现场提供咨询等形式向群众宣传人防知识,增强国防意识,让普法宣传走到群众身边,更走近退役军人心中。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带领志愿服务队走访慰问了抗美援朝老兵马成亮,为退役老兵打扫了院落卫生。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坚持联系实际,宣传了习近平总书记建立法治社会和诚信社会的思想,为建立“孝、诚、勤、俭、学”的 文明乡风,向上向善,朝气蓬勃的乡村风貌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