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学党史 我为群众办实事
——开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军地相亲活动

时间:2021-06-15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为扎实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解决驻汴官兵的婚恋问题,开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开封市妇联举办了“火热六月 缘定军营”大型军地特别相亲活动,活动主要面向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单身女青年以及驻汴部队的单身官兵。

  6月12日,相亲会在半亩园会仙楼举行。市妇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及驻汴部队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相亲活动。

  本次相亲会分为互动交流,五分钟约会,个人信息及才艺展示,游戏互动,互选表白等五个环节。男女嘉宾们通过“击鼓传花”、“你画我猜”、“纸杯传米”等趣味游戏,以及自由活动时的互诉私语,增进双方的认识和情感交流,寻找心怡的对象。

  参加活动的小黄说:“我从小就喜欢军人,一身戎装十分帅气。而他的坦承和直率也深深吸引了我。”来参加此次联谊活动的女青年中,有着“军人情结”的女生还真不少,“有责任心、有担当,值得嫁。”小孙道出了现场不少萌妹子们的心声。

  45名驻汴部队官兵和68名市直单位未婚女青年参加了此次相亲活动,多对男女嘉宾勇敢向自己心仪之人表白,共有15对未婚男女牵手成功。未在现场“牵手成功”的男女青年,也都互留了联系方式。

  开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始终把做好双拥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努力解决驻汴部队的“后院后路后代”问题。这次联合市妇联搭建军地联谊平台,就是为广大未婚官兵提供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交流、缔结友谊、寻觅知音的平台和机会,既是一次青春的聚会,又是一曲军民合奏拥军爱民的交响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