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三门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浓浓端午 礼敬英雄”系列活动

时间:2021-06-15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为庆祝建党百年,弘扬民间文化,传承中医文化,进一步促进军民鱼水之情,巩固军政军民关系,学习无私无畏、竭诚为民、敢于牺牲的英雄精神,6月11日,三门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市中医院、爱心企业河南锦荣水泥有限公司深入三门峡市消防支队开展“我们的节日·浓浓端午礼敬英雄”系列活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干部职工、市民间文艺家协会领导、市中医院医护人员、优秀退役军人和优秀军嫂代表及消防官兵一百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市中医院相关负责人在发言中强调,三门峡市历来就有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连续六届蝉联全国双拥模范城荣誉称号,军人与医生虽然在不同战线上守护着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但却是肝胆相照、亲如一家的战友,市中医院将持续激发爱国拥军热忱,弘扬中医文化,传承中医国粹,为支援国防建设,守护峡市人民健康做出更大贡献。消防官兵和优秀退役军人、优秀军嫂代表一致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珍惜荣誉,听党话,跟党走,不负祖国和人民的期望和厚爱。

  最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市中医院领导为优秀退役军人和优秀军嫂代表,消防官兵代表及退役军人工作者代表送上中药香包和爱心粽子等节日礼品并合影留念,本次系列活动在嘹亮的军歌合唱中圆满结束。百件香包赠英雄、爱心粽子“粽”是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