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学党史“入脑入心” 办实事“落地有声”鄢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21-06-11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有关通知和部署要求,推动“学党史 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6月10日上午,许昌市鄢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带领退役军人事务局志愿服务队到柏梁镇岗底张村开展工作调研暨“‘我为群众办实事’、‘三夏’志愿服务、‘我们的节日·端午节’”等活动。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开展“送温暖送关爱”行动,先后对残疾困难退役军人张会林、许明建进行帮扶,送去粽子、方便面、火腿肠、面包等慰问物资,深入了解掌握他们在“三夏”生产中的困难,为他们打扫庭院,而后深入田间地头、村主要场所,就“三夏”工作进行了现场查看和指导。此次活动,以解决退役军人热点难点问题为出发点,坚持用实际工作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实现与退役军人沟通服务“零距离”。

  下一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围绕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目标要求,把重点工作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精神动力,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