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学史增信 挑战答题 喜迎建党百年
——河南省洛阳荣康医院组织开展“学习强国”挑战达人赛活动

时间:2021-06-11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教育引导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感党恩、跟党走,根据河南省洛阳荣康医院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及《河南省洛阳荣康医院关于组织开展“学习强国”平台学习评比活动的通知》(豫洛荣院党[2021]13号)精神,河南省洛阳荣康医院于6月10日下午在门诊楼五楼会议室组织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强国”挑战达人赛活动,共有32名选手参赛。厅二级巡视员、党委书记李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尤东坡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建军参加指导。

  本次挑战赛采用手机线上答题方式,通过“学习强国”手机 APP“挑战答题”栏目进行答题,参赛选手在规定的时间(30分钟)内不限次数进行挑战答题,答对题目多者为胜。在规定的时间内选手答题的最好成绩作为参赛最终成绩凭证。比赛中,选手们各个争分夺秒、全神贯注、冷静答题。经过30分钟的认真作答,选手们完成了本次活动的答题环节。

  自河南省洛阳荣康医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院党员干部热情高涨,参与活动积极主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本次活动更是牺牲了很多个人休息时间,在工作之余认真准备。因此,在记分员统计选手分数期间,我们邀请了郭盈利、赵微、郭蓓、王文达、刘睿锋作为选手代表分享了自己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党史的体会感悟,他们表示通过学习了解了党的历史,从历史中汲取了力量,升华了初心、深化了认识,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学习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经过紧张激烈角逐,李海万以201道题的成绩拔得头筹,同刘海舫、郭盈利、王崇、刘睿锋等同志获得了“挑战达人”称号。厅二级巡视员、党委书记李军为获奖选手颁奖,并鼓励大家把本次知识竞赛作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持续学习,在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举办“学习强国”挑战答题活动,不仅检验了大家日常的学习成效,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学习意识,养成学习习惯,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今后的工作中,河南省洛阳荣康医院将继续抓好抓紧抓实党员干部的“四史”学习,从中汲取智慧和精华,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精神病患者服务,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