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鹤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学习

时间:2021-06-10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为进一步促进全局干部职工对党史的了解,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6月8日,鹤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学习,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和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集中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片——《我见证和参与了改革开放,更相信的是中国人能引领未来》,并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鹤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指出,改革开放时期的宝贵经验是党和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着极为重要的指导意义。全体干部职工要大力发扬伟大的改革开放精神,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乘着思想解放大讨论这个“东风”,以“法律政策落实年活动”为抓手,以学习宣传贯彻《退役军人保障法》为手段,持续推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我们进一步深刻认识、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历史,通过学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的精神成果转化成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