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厅内信息

河南省第八届退役大学生士兵就业双选会暨2021年大学生征兵集中宣传活动在郑州举办

时间:2021-05-25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5月22日,河南省军区动员局、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人社厅、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河南省国资委等部门联合在河南农业大学组织开展“河南省第八届退役大学生士兵就业专场双选会暨2021年大学生征兵集中宣传活动”。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姚国宝出席启动仪式,并在传承红色基因签字墙签字留念。

  今年以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围绕贯彻中央领导同志及省委领导批示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老兵办实事”活动,接续开展“牧原集团——退役军人万人万岗招聘”“春节期间岗位大放送”“退役出彩大舞台——河南省2021年度退役军人春季招聘专项行动”,并联合人社等部门启动“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持续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多更高质量就业机会。

  此次开展的退役大学生士兵就业双选会,吸引来自北京、天津、广东、浙江等地及本省的五洲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国投安信期货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大型央企、地方国企、上市公司 332家单位参加,提供1441个工作岗位、33374个职位,用人需求涉及到农、林、牧、理、工、文、体等多个学科,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216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