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厅内信息

学习党史办实事 助力退役更出彩
河南省退役军人春季招聘专项行动线下大型招聘会在郑州举办

时间:2021-04-28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积极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4月27日,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在郑州举办了“退役出彩大舞台——河南省2021年度退役军人春季招聘会”开幕仪式。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姚国宝、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李四清等同志出席开幕仪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处、省人才交流中心,郑州、开封、洛阳、安阳、鹤壁、新乡、焦作、濮阳、信阳等省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参加。来自全省各地的1500余名退役军人和军属,100家民营企业、退役军人创办企业代表参加开幕仪式。

  此次招聘会,是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开展“河南省退役军人春季专项招聘行动”的一项具体工作,是落实开展“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的一项具体行动,也是我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具体举措。

  本次活动共提供高质量就业岗位7000余个,退役军人及军人家属投递简历3000余份,达成就业意向近600个,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果。后续,参会企业将被录入河南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为常态化开展退役军人网上招聘打下基础,切实实现退役军人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