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戎归中原”就业创业工程

漯河市2021年度退役军人春季招聘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1-04-23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为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进一步促进漯河市稳就业工作开展。4月22日,由漯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漯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团市委联合主办,漯河经济技术开发区武装部、漯河市召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漯河市西城区社会事业局、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社会事业局承办,漯河经济技术开发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协办的“退役出彩大舞台——漯河市2021年度退役军人春季招聘活动”隆重举行。

  此次退役军人春季招聘活动以“退役出彩大舞台”为主题,采取线下线上两种方式进行。在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山公园的线下现场,牧原集团、三剑客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卫龙商贸有限公司、河南昌建地产有限公司、中国电信漯河分公司、河南叮当牛食品有限公司等50余家招聘企业拿出2800多个岗位供求职者选择。

  下午16:00——17:00,在漯河市广播电视台组织的“直播带岗”活动中,全市8家知名企业的负责人走进了直播间、发布招聘信息,3800多名退役军人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工作人员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线上的交流、互动。据统计,在当天的招聘活动中,共有60余名退役军人与企业签订了应聘意向书。

  在招聘活动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武部门开展了《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活动,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政策法规咨询服务,受到大家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