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戎归中原”就业创业工程

直播带岗 职等你来 —— 漯河市2021年退役军人春季招聘会

时间:2021-04-21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昨日满腔报国志,今朝回乡创辉煌。“退役出彩大舞台”——漯河市退役军人春季招聘直播活动,助您再踏新征程。直播带岗,职等你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积极助力广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漯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漯河市交通广播,将于4月22日(星期四)下午16:00-17:00开展主题为“退役出彩大舞台——漯河市2021年退役军人春季招聘会直播”活动。

  届时有8家知名企业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  800余个优质工作岗位企业负责人将走进直播间和大家交流互动欢迎有需求的退役军人走进直播间在线咨询、选择心仪的工作

直播入口

长按识别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温馨提示:

在观看直播过程中退役军人们不要忘记通过下方对话框与主持人及招聘企业互动、交流哦!

咨询电话:0395-3117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