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 厅内信息

退役出彩大舞台
——河南省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专项行动(郑州)活动公告

时间:2021-04-20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推动退役军人领域“六稳”“六保”任务落实,积极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根据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印发的《河南省2021年春季招聘退役军人专场服务活动方案》要求,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活动介绍

  计划组织知名驻豫国有企业、民营企业等有关单位到现场招聘。此次活动拟提供招聘岗位两万余个。参加招聘活动的以退役军人为主,也可以延伸至现役和退役军人家属。

  二、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4月27日(周二),上午10:00开始,下午4:30结束。地点: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郑州市航空港区华夏大道中国中原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

  三、招聘企业报名

  登录中国中原人才网(https://www.zyrc.com.cn/)后,点击单位注册“我要招聘”,按提示输入单位名称、手机号、密码信息,点击“获取验证码”,等待接收验证码短信,输入验证码并点击“完成注册”。

  登录账号,弹出完善信息提示框点击“马上去完善”,完善单位基本信息,进入待审核列队,单位账号信息审核通过后,登录账号进入单位中心,点击“在线预订招聘会”,选择 “‘职’在民企 ‘就’有未来”退役军人专场招聘(郑州站)”进入单位预订页面。

  在单位预定页面中点选绿色展位号,填写报名信息和招聘海报职位信息,点击“保存”,系统提示“预订成功”。

  联系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尼培锋 68060756    赵斌彬 68061137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李仁帅 69690320

      省人才交流中心    卫威 61622388


2021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