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戎归中原”就业创业工程

济源示范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首批“拥军合作企业”专项招聘会

时间:2021-04-19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昨日军营挥汗水,今朝返乡建功业。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的决策部署和上级工作要求,积极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4月9日上午,济源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济源首批“拥军合作企业”专项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河南豫光金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金达铜业有限公司、令达物流有限公司等5家拥军合作企业提供就业岗位222个,70余名退役军人参加,17人现场确定了就业意向,与用工企业填写了求职登记表。

  “我们招聘的岗位薪资待遇平均都在3500元以上……”在现场,“拥军合作企业”招聘负责人向前来应聘的退役军人们,详细介绍企业文化、公司概况及薪酬待遇,有的企业还根据退役士兵在部队的经历、特长以及爱好,提供匹配的岗位参考和职业规划建议。

  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人才,此次招聘会为退役军人和企业搭建了良好的桥梁,受到广大退役军人和拥军合作企业的一致好评。据了解,此次活动是“退役出彩大舞台——2021年度退役军人春季招聘专项行动”之一,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服役光荣 退役出彩”为主题,持续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引导退役军人用汗水获取收益、实现价值,赢得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