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戎归中原”就业创业工程

焦作市举办退役出彩大舞台—2021年度退役军人春季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1-04-15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为帮助解决焦作市退役军人就业问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为退役军人解难事、办实事放在突出位置,于4月9日上午,举办了以“服役光荣,退役出彩”为主题的“退役出彩大舞台—2021年度焦作市退役军人春季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积极创新方式,同步依托河南省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在省厅官网上开展春季线上招聘,并充分利用此次招聘活动开展“戎归中原”app移动平台宣传推介。招聘会共组织60余家企业,提供1328个就业岗位,涵盖行政管理、生产管理储备干部、人事行政助理、环保运营、无人机飞手、设备技能操作、营销策划、法务专员、研发专员、平面设计等多种岗位,共有360余名退役军人参会,达成初步意向100余人。

图为退役军人了解咨询岗位相关情况

图为工作人员宣传引导退役军人下载使用“戎归中原”APP

  今年以来,市县两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共组织退役军人和随调家属开展专场招聘会21场次,利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公众号发布招聘信息11期,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岗位近万个,参加退役军人超过2000人,签订就业意向415人次。